Amazon ACoS:您提高亚马逊广告和销售效率的关键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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了解您的 Amazon ACoS(广告销售成本)是确定您的亚马逊广告活动相对于销售额的效率的第一步,也可以作为您的指标是否与速度一致的指标。

以下是 Amazon ACoS 对您的业务的意义、如何计算您的 Amazon ACoS 以及可用于实现 ACoS 目标的策略。

“广告销售成本或 ACoS 决定了您在广告上的支出与您从该支出中产生的销售额之间的关系。这是在您的亚马逊业务中了解的一个重要指标,因为它描述了您的广告策略的效率。”

一、什么是亚马逊 ACoS?

Amazon ACoS(广告销售成本)是一个指标,显示您在广告上花费了多少钱与您在亚马逊上为特定产品获得的销售额。ACoS 的公式是 100([总广告支出] ÷ [总销售额])。

Amazon ACoS:您提高亚马逊广告和销售效率的关键 第1张

                                                                                                                 亚马逊 ACoS 与 TACoS

如果您曾在亚马逊营销圈待过,您很可能听说过一个类似的指标——TACoS。

总广告销售成本 (TACoS) 衡量相对于产生的总 收入的广告支出。

“除了 ACOS 之外,查看 TACOS 可以让您更全面地了解您的广告支出如何影响整体销售。如果您的最终目标是增加总销售额,您可能希望在短期内接受更高的 ACOS,以真正提高销售速度并在长期内改善您的 TACOS。”

“通过广告,我们正在提高特定产品的销售速度。通过提高销售速度,我们也在影响有机销售。因此,除了广告销售外,投资广告还有助于增加有机销售。”

二.、如何计算 Amazon ACoS

您可以使用以下公式计算您的 Amazon ACoS:

ACoS = 100 ( [总广告支出] ÷ [总销售额] )

例如:如果您在广告上花费 50 美元,单笔销售额为 100 美元,那么您的 ACoS 将为 100 (50/100) = 50%。

Amazon ACoS:您提高亚马逊广告和销售效率的关键 第2张

例如,如果您在广告上花费 50 美元,单笔销售额为 100 美元,那么您的 ACoS 将为 100 (50/100) = 50%。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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三、什么是好的亚马逊 ACoS?

虽然较低的 ACoS 通常被认为是一个积极的信号,但它并不总是那么简单。

如果您对特定产品的主要目标是销售效率,那么较低的 ACoS 符合您的目标。

如果您对产品的目标是销售速度,那么您可能愿意牺牲效率来转移更多产品,从而获得更高的 ACoS。

“你的 ACoS 目标应该由你的亚马逊业务目标来定义:数量还是效率?” 克雷维斯顿解释道。

“效率取决于您产品的利润,因此在考虑所有其他生产成本之后,您的 ACoS 目标至少应该是您的盈亏平衡点。然而,销量意味着您愿意在关键字、产品定位和不同的广告类型上投入更多资金,这些都是为了推动整体销量,而不需要始终保持盈利。”

四、亚马逊上好的 ACoS 百分比是多少?

在销售效率方面,我们建议使用以下数字作为基准,但请记住,这些数字可能是主观的,取决于许多因素(例如您的类别、活动类型和目标)。

低 ACoS 低于 25%。您可能需要考虑提高出价以增加该字词或产品的点击次数和总体流量。

平均 ACoS 在 25% 到 40% 之间。

高 ACoS 高于 40%。 当特定关键字获得大量流量但转化率低时,可能会发生这种情况,这是重新考虑您当前为产品出价的关键字的好机会。

Amazon ACoS:您提高亚马逊广告和销售效率的关键 第3张

五、 如何实现您的 Amazon ACoS 目标

盈利能力和广告活动效率 = 降低 Amazon ACoS

如果您已经在 Marketplace 上建立了具有评论和流量的产品,那么您可能需要考虑降低 ACoS 目标以专注于效率。这对于目录中已经有需求的畅销书和产品特别有用。

实现这一目标的杠杆:

出价- 平均转化每次点击费用(市场法)

关键词 ——高效收获(品牌/非品牌)

支出分配——表现最好的活动

广告类型–亚马逊赞助产品

可见性和数量 = 更高的 Amazon ACoS

如果您想最大限度地提高特定 ASIN 的点击次数和展示次数,则需要牺牲效率以提高知名度。

这对于较新的产品、需要评论的产品或需要销售速度以提升亚马逊有机排名的产品特别有用。

实现这一目标的杠杆:

出价- 高(高于平均水平)

关键字 - 广泛的方法(非品牌/通用)

支出分配——“永远在线”的理念

广告类型–亚马逊赞助产品、赞助品牌和赞助展示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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