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运营案例:对于这种送测也送不出去很难上评的产品,要整合什么样的运营手段可以使listing可以起来?

亚马逊 0 2973

主题:新品上架2周,只卖出了10个不到,没review,只有1个rating,烧广告没效果,求指点如何能快速推起来?

首先,这款产品类目是需求量比较小的,但是夏季属于旺季,300个库存发过去打算卖完就不再卖了,虽然是这样,但是我还是希望可以收回点钱,因为之前就亏了快10w,作为一个迷你小卖家,连老底都亏没了。我不懂什么黑科技,也没有很好的站外资源啥的,主要是现在我没什么钱了。

上架之后,我只开了广告,但是效果非常差,点击率,转化率都很低,直到今天已经第15天了,还是出了10个不到,几乎是隔天出1个这样,非常崩溃。然后送测根本送不出去,是送也没人要,所以基本上不了评,有一个rating,可以说是裸奔了。

我试过的手段,广告加大预算,没效果,该烧都烧完,就是没单;打大折扣coupon,没效果,设置50%折扣的多媒体促销,没效果;设置了vine voice,根本没人领取;降价从20.99降到14.99,没效果。反正无论做什么动作,listing就像死在那里一样,一动不动。现在更惨的是搜N个关键词都找不到这listing的位置了,无奈啊。

因为太焦虑,晚上也睡不着,然后昨天开始导致神经性耳鸣,有一点声音耳朵都像要炸一样,真的很崩溃。网上问了医生,说要尽快去医院看,不然会耽误治疗。一个人在家对着电脑,也没人可以出谋划策,很焦虑很无助。

太菜了,很惭愧。所以求助各位,可否帮忙给一些建议,对于这种送测也送不出去很难上评的产品,要整合什么样的运营手段可以使listing可以起来,希望可以从广告,促销,站内其他手段,站外等等都说一下,有安全的黑科技会考虑使用。非常感谢!

亚马逊运营案例:对于这种送测也送不出去很难上评的产品,要整合什么样的运营手段可以使listing可以起来? 第1张

亚马逊运营案例:对于这种送测也送不出去很难上评的产品,要整合什么样的运营手段可以使listing可以起来? 第2张

「 精彩回帖 」

聪明瓜子

15天的曝光太少了,点击率是挺好的。这个产品类目需求量就直接决定这个产品的出单情况了,还是先优化产品吧,搜索词相关性和转化率直接影响销量。

首先价格还是根据市场价调整,不用特别低,外国人也有便宜没好货的心态。比如设置市场价再加个2元优惠券。价格不要随意改动,会影响listing权重。

自动广告选固定竞价,给产品充分曝光和展示,如果还是没什么曝光在广告位选择出单好的位置那里加百分比。根据自动广告的关键词报告把出单的词和点击率高的词(看跟产品是否相关)在手动广告中投放,一开始的竞价设置建议竞价的一半再少一点。如果对这个产品的关键词比较掌握了,都可以投放,提高曝光量,目前最重要的是提高曝光量。

分析了广告词的报告还可以把好的关键词埋在listing里:标题、五点、描述、A+、搜索关键词。这些很重要!我每次改动后产品不管转化还是曝光都变好了。效果好的第二天第三天就出单。

Review方面看同类目卖的好的listing的数量来判断这个市场对review的要求到底高不高。如果竞争对手都是100以上,那就要测评几单了或者找在国外的朋友(真人买家)。看你现在都有出单应该是对review要求不太高吧,对产品质量比较自信的话可以点进订单在里面点请求买家评价。

站外可以找YouTube之类平台的网红合作,或者写推文、发视频。

题外话,身体真的是最重要的,去医院心情是很难受的,千万不要把赚来的钱都用在治病上。可以散步或者每晚慢跑十分钟,不仅身体会舒服,心态也会轻松的多。希望你好起来!

阿海的有问必答 - 长风破浪会有时 直挂云帆济沧海

赞同来自: Dirtytc

广告数据报表中主要曝光量、点击量、订单量和ACOS四个核心变量,而广告的优化正是基于对这四个数据的分析以及分析之后的有针对性的行动。

当一个广告计划开启后,我们要查看的第一个变量就是曝光量。如果一个广告计划的曝光量不够高,那往往说明你的竞价偏低,或者Listing详情内容不精准,系统识别不清或者识别不到位。在这种情况下,第一要务是确认自己的Listing详情内容,类目是否匹配精准,关键词是否使用恰当,关键词覆盖是否全面等等,如果这些都做到了,基本上就可以判定曝光量低是竞价偏低所致,此时,适当提高关键词竞价,以此来获取更高的曝光量。

当广告有了一定量的点击,很多卖家往往第一时间去看ACOS数值,但很多卖家也因此而焦虑了,因为在广告投放的初期,ACOS数值往往偏高,甚至很多卖家的ACOS可以高达100%以上,单纯从百分比来看,这样的ACOS数值是绝对亏损的呀,于是,很多卖家面对这样的情况,匆匆忙忙的关闭(暂停)了广告,迷茫而无所应对。

其实,在广告投放的起初阶段,比ACOS数值更重要的参量是订单转化率,即从点击到订单之间的转化率(通常所说的CR)。按照正常的运营,订单转化率应该在15%左右算是比较正常的。如果订单转化率低于15%,要么是自己的Listing没有优化到位,要么是自己的价格太高了,要么是自己的Review太少或者太烂了。尝试和竞争同行们做横向对比,找出差距,然后弥补差距。

在订单转化率(CR)达到15%左右的基础上,我们该把注意力转移到ACOS上来,如果ACOS已经接近或者小于产品的毛利率,此时的广告是划算的,自然也就可以接受并值得长期持续投放了,但如果ACOS数值高于毛利率,甚至高到了可以触碰到太阳了,我们该怎么应对呢?这时候,才真正进入到广告优化的核心。

我们知道,ACOS数值是由一定时间段内的广告花费除以该段时间内由广告带来的销售金额所得到的百分比。在这个公式里,影响ACOS的变量包括广告竞价、产品售价、点击次数和订单数量,在这四个变量里,点击次数和订单数量是后期产生,是一个我们只能面对和接受的结果,而广告竞价和产品售价则是我们可以发挥主观能动性的变量,也是我们在广告优化中最大发挥的空间。

当ACOS数值很高时,如果我们的广告竞价过高,那么,要试着把竞价适当降低,降低的幅度一般以前一周的CPC价格(广告实际平均扣费)作为参考,降低之后的竞价应该略微高于前一周的CPC价格,降价之后,观察广告的曝光、点击和转化,这样的调整,一般对广告的曝光和点击影响不大,却可以降低广告的花费。与此同时,和竞争同行们做横向对比,如果价格能够适当的提高(在螺旋式打造过程中,价格提升是必然的),那么,在分子变小分母变大的调整下,ACOS必然会得到降低。

当然,除了竞价降低售价提升之外,我们还要分析数据报表中具体的关键词,对于高曝光、高点击、低转化(无转化)的词语进行否定,通过分时段设置出价等方式,来降低广告成本,这也都是属于广告优化过程中的必要步骤。

还有就是,当你决定了要打造一款产品,当你对其投放了广告,那么,广告投放要尽量做到“药不能停,药不要停”,如果配合着持续的优化,广告的效果一般也会越来越趋好。

匿名用户

1. 产品定价比市场同类商品低2美金为最佳;

2. 准备精修产品图7-9张,注重展示产品卖点;

3. 利用各种方法找产品关键词。

常用获取关键词的方法:

搜索框查询;

同行产品标题,卖点;

紫鸟;

sonar。

4. 把找到的产品关键词依次放到自已的标题,卖点,后台里(不要重复,越多越好)。

5. 前三天一定要安排上直评和QA 1至3个。

6. 产品在前台可以搜索到时,开自动广告,竞价不要太高,参考竞价低0.1-0.3点就好。

7. 同步刷单和测评,因为我们的产品货值高,采用可以回仓的测评单位,新品在第一个月留到3-5个评就好。

8. 利用新品推广期这个优势把产品关键词刷到首页,增加产品曝光度。

9. 订单跟进,发货后第2-5天,给客人发跟进邮件,说明物流派送情况,询问是否收到货物,请求让客人留下评论等。

10.自动广告跑7-15天后,看广告报表,找可行的主推关键词,投放手动广告。

11.根据显示的店铺数据,优化好自已的广告,把控好自已的acose。

哇咔哇咔咔 - 今天天气不错适合爆单

我这acos比你的高多了。按acos算我这开广告是亏的。比你还惨,还好有自然订单。每天两三单就能保本,这两天母亲节有个十单八单。你说的加大广告预算是一天烧多少吗?这个广告预算前提是你的词烧的出去,你这平均一天三块多,个人觉得是单价太低,比如建议五毛,你设置成4毛或者5毛,展现是不够的,人家价格出的比你高,你给他上浮到7毛八毛,肯定就能搜到了。

还有你那标题是不是有问题。 关键词很重要,你这要用软件查询同类产品出单的词。还有你这300件要想赚钱比较难。listing起码要养个两个月有个几十颗星才行啊,还有你这个类目竞争大不大,同款的销量是不是也像你的一样低迷。我这个产品同款不到10个,人家早来的星比我多,同样的加个卖的就比我多。我也只是个新手卖家。开广告不亏钱就加大预算,提高关键词单价。慢慢的就会有单。

亚马逊运营案例:对于这种送测也送不出去很难上评的产品,要整合什么样的运营手段可以使listing可以起来? 第3张

匿名用户

谢谢亲。这些库存我没想赚钱了,能保本收回来就可以,因为之前被跟卖间接搞死了我的旧店铺,所以这些库存是本来发旧店,现在没什么心思再做这种产品,所以清完不卖了。还有我这广告,最近加到10多美金,每个点击1.4元左右,但是烧完就没转化。有另外两款同品类的也是同时上的,情况比这个好,就是这个卖不动比较着急,因为会影响ipi分数。

哇咔哇咔咔

亚马逊主要是看listing,店的影响不大,新品上架都有流量扶持,我想问下有没有跟你产品一模一样的在买?销量是多少?如果跟你一模一样的产品销量也就几单,你那也算正常。我之前上架一个节日的产品,节日没到的时候连访问量都没有,临近节日的前一个月开始有流量有单。我另一个产品,同款一天就卖不到10个,我的刚开始没星也就一天一两单有时候也不出单,现在三个月,最近几天13单9单8单,今天就3单(烧了15块一旦没有)。还有星期一星期二流量多点,三四五没啥量。我这是个长期款,现在就是养连接。要把关键词的排名打上去,有自然 展现才行。你这都搜不到问题就多了。自动广告不能停。listing标题要优化好,测评也得让他们根据能出单的关键词去弄。

匿名用户

@哇咔哇咔咔:对的,现在最大的问题是换了好多关键词都找不到listing位置,即使很靠后也应该能找到,但是没有。然后我这款产品是有同类一模一样在卖的,卖得好的头部排名价格比我高五六美金,销量照样好。这样肯定是我自己的问题。我还有一款功能和作用跟这个一样的产品,就是两个东东只是材质上有不同,其他关键词也基本一样,所以他们会互相抢流量。但是另一款材质的,同样的上架时间就还可以,现在每天可以保持7、 8单这样,我觉得这样才算正常。就是这个真的一动不动,我再优化一下listing,试试加大广告预算和竞价看看。

匿名用户由于不知道产品,所以无法从产品的层次上做具体分析,从问题详情来看,就暂时简单判断为一个蓝海型产品。

从数据报告的层面上来讲,你只强调了点击率,转化率很低。但是转化率真的低么?

7/32=20%,这在转化率方面可以算是非常优秀了。

那么问题在哪里?个人认为你忽略了一个很重要的因素——曝光

你的产品严重缺乏曝光,15天广告曝光只有2444可以说是相当的低,你的平均bid是1.44美金,如果是蓝海型产品,这个bid已经算偏高了,但是这并未给你带来相应的收益,这是一个需要反思的问题。

曝光-点击-转化是一个很简单的逻辑问题。有曝光才有点击,有点击才有转化。由于你的问题数据太少,所以我不清楚你的广告出单位置,也不清楚具体核心数据,也不清楚你是否针对你的出单做过专门的曝光优化。

但是以我的工作经验来讲,站内广告做好优化,是不会出现这种问题的。

你不妨反思几个问题:

我的核心关键词在推广期上过首页么?(手机/web)

我的广告出单位置在哪里?是头部广告位,还是搜索其他他位置,还是商品页面?做过专项优化么?

我的产品相对于竞品,有什么明显优势?文案?价格?图片?评价?

由于你提供数据有限,只能从这几个方向做简单建议,希望对你有一定帮助。

匿名用户1.适当上几个TOP评论,优化你的主图和五点特性,起码在你心里是值85分以上。保持有竞争力的售价,去撬动排名,带动销量,提高转化率。你没有提到你的BSR排名在什么位置,但是新品只有在保持有竞争力的售价+广告高竞价高预算,让BSR排名冲上来。进入头部排名之后,再慢慢降低广告竞价,然后再降低广告预算。让自然单占比大过广告单,因为产品如果太依赖产品的话,那么后期产品是非常难打造的。

2.只有当BSR排名进入了头部排名,比如前20名,那么你的关键词权重,排名,广告的权重,转化率,单量,你想要的都会有。这种售价低一些在冲,就像是我们平时所谓说的免评单,背后的逻辑是一样的,就是积累关键词得分,权重。但是这种方式,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真实的,我们要做到把账号都降到毫无风险,大道至简。

3.我们公司从不刷单测评免评单,一直是靠产品的质量和广告在打造,虽然比起刷单测评慢很多,但是我们有的产品做了五六年了现在依然卖的很勐。况且今年刷单是非常容易被删,被查,被封。

minami0918 - 90后单干小阿姨

赞同来自: Dirtytc

抱抱楼主,单干确实压力很大,别把自己逼得太紧

首先从listing图片分析,你的产品与别人的产品差异在哪,换句话说,就是从图片我就能看出你家和其他家的不同。

别急着一口吃掉个大胖子,订单量稳步上升才有利于提高权重,你用的站内广告、coupon、促销代码都需要有节奏地来,别出现“今天广告不行,明天开大折coupon,后天开50%off促销”,让子弹飞一会。

反查一下你的关键词排名。

最后我想跟楼主分享一个概念,吸引力法则,也是我最近有切身感受的,停止焦虑,开始接纳自己,拥有积极的心态,积极的人事物就会慢慢朝你走过来。祝你越走越顺利。

yuanyuanzhiming

先来看下产品,“小众产品,夏季是旺季,300库存”那么就是说产品转化率会高,每日达到的出单量在5单左右就够了。

广告转化率22%,自然转化率29%,整体转化率较高,流量入口没问题。然后只要解决流量多少的问题就可以了。300库存不多,而且卖完也不准备补货的,所以我不太建议再去送测,站内卖完就算了。

我先不考虑预算,单从广告推广上面来说。亚马逊系统是需要足够的点击和出单才能够识别产品的,而且整个排名流量的划分也是流动性的,是大家一起去竞争流量和排名的。广告跑了15天,这个时候可以挑选2-3个表现比较好的出单词单独开精准广告,利用高预算和高竞价,提高产品点击率和转化率(出单),拉升产品自然位排名,这样才能够让系统识别产品并且给予更多的自然流量,增加出单。然后剩下的只要让自动和广泛广告可以跑起来出词,每个星期加下词就好(这些词可以考虑用低竞价来开)。站内可以考虑开下折扣,转化率也会有所提升。

Akira3_3

题主这种情况,还是建议先看下医生,缓解下焦虑的情绪,心情缓和了才能做出正确的判断;否则容易出现病急乱投医!

产品类目需求量较小,而且还有淡旺季,估计这款产品受众真的很小了。不知你的产品跟同行比,是否有优势,看这情况应该是没有太大的优势。

不过单从15天的广告和业务数据看,前期这转化率还是可以的,但你这每天广告预算也不高呀;而且流量很低;建议广告的预算可以适当调高一些,配合送测,排名上来了,有几个review,转化销量也会起来一些,慢慢积累。

其实这个阶段很多人都会遇到,特别是小众的产品,建议题主先调整好心态吧。如果实在很焦虑,这个产品不想做了的话,建议找站外渠道清仓了。

匿名用户

谢谢亲。调节了2天,早睡,现在好很多了,耳鸣消失了,哈哈。我确实有点焦急了,接下来会好好找出问题解决问题,谢谢你的建议。

xu107822 - 来世还做亚马逊。

兄弟,你可能是单干初期,我刚开始也有你这种情况,给你说几点参考下,首先广告是辅助作用,前期不要开太高,跟着销量成正比就好,你这个浏览次数可以肯定的说是你的标题写的有问题,而且问题大的离谱导致系统无法给你推流量:

方案一:换标,仔细研究下标题要怎么写,重新新建一个asin再发货进去,定价要低保本就行,优先回收成本,少批量的走一批试试。

方案二:直接修改原listing,但我估计是修改不了,而且链接最初的定性非常重要,如果错过了前期的黄金窗口期,后面改了系统可能也检测不到。

方案三:最差的情况就是联系下收库存的人贱卖了,毕竟长时间不出自己钱不多的话仓储费也是个问题。

其实我觉得刚开始首先就是要做好站内的listing这玩意非常重要,最根本所在,你的这个listing百分百标题写的有问题才会导致这样的浏览量,多研修下吧。

匿名用户

谢谢大佬。其实listing讲真我不知道应该怎么改了,因为这个产品我以前在老店铺也是这么写的,那时候能推来,老店铺挂了,老listing被跟卖改的面目全非,所以跟卖不过来。当然以前能推起来应该也是跟大环境有关,现在竞争对手多了很多,还有上评非常难。而且广告方面我确实非常弱,我会继续学习的。

xu107822

我也是遇到同样的问题,同样的产品同样的listing翻建结果却差强人意,然后我现在准备改图片改标题,换个新的链接优先把库存清了再说其他的,现在都是止损优先,就别想着卖多好了。

匿名用户

@xu107822:是的,我之所以着急是因为有一款listing超量发货了,必须快速清完这个不打算补货的,把库容空出来。再尝试一阵子不行就清库存。

xu107822

@FeiFeizou:行吧,问题找出来就看结果好了,而且心态很重要,我刚开始做的时候越不出单越喜欢刷订单数然后越焦虑,想做好亚马逊是个很长久的事,要学会分解压力,我敢保证你在睡觉前都还在想工作的事,其实顺的时候多看看没事,逆的时候就别看好了,除了在办公室工作以外绝对不要看,也不要想工作的事,做些自己的事放松下,不然前没赚到身体会先垮了,而且精神一直焦虑紧绷着也不利于休息和第二天的工作。

总之这行好的坏的都是一个很久的循序渐进的过程,适当休息下,调整心态最重要。

匿名用户

@xu107822: 确实是的,我单干后心态就比较不好,可能啥啥开支都是自己的钱?哈哈。反正我认真看待随之而来的就是焦虑,这个跟我性格有关。然后之前有个店做的还可以,出了个bs,其他listing也还可以(有可能这些是运气好并不是我的实力)。然后就悲剧了,跟卖不断,最终也是跟卖间接地搞死了店铺。消沉了一段时间,新店没心思管,那个时候反而能休息好。现在算是重头再来了,所以有点着急。不过你说的对,我需要调节好心态,然后就是运营基本功要打扎实,一步步来。

贝贝女神儿 - 95后亚马逊运营

楼主做的是挂脖风扇么  挂脖风扇在美国很火爆,但是小麦进来也不是那么容易好爆单的,虽然是季节性产品

我有2个朋友也在做这个产品,我有帮他们送测,然后发现送测也没人要。老美买家是真的没人要,所以只能去华人群里问,或者在国外的朋友帮忙刷一下。这个产品单价十几美金,价格一般般。不好送,同类产品太多了。

一般来说,季节性产品是比较容易做上去的,美国体量竞争大一些,如果送测上评这块没问题的话,2个月就可以上去起量。新品送测要做一个计划,循环渐进,但是送测都没人要的产品,就要考虑一下选品是否有问题了。

极少数送测没人要的产品可以做成爆款。送测一方面也反应出市场需求。一个新品上去,如果是采用免费送测的推广方法,前期至少要准备200个库存是拿来送的。这种情况下,一个产品只出300个就不卖了,是很难挣到钱的。

真人测评佣金费用在60~80之间的样子。前期要除开一定的推广送测成本。小麦资金有限的情况下,选品一定要慎重,选那种实用性强的产品,好送测的。

壮实一天吃八顿

首先第一点,要去医院看耳朵,什么都没有身体重要,到时候拖出问题了更不值得了。做亚马逊要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因为会踩大大小小的坑,我之前也为链接哭了好几次,但是没有跨不去的槛。

其次,从产品来说,你的产品本身就是需求较少的产品,并且还具有季节性,送测都送不出去,本身的量应该就不大,应该也没什么亮点,和同类产品相比差异化不够,就算价格低,但是review什么的也干不过人家。并且你现在用关键词去前台也搜不到listing了,要考虑优化一下listing了,图片应该是问题不大,因为点击率还可以。再次去检查和优化listing、五点。

再者,从广告来说,新品上新可以手动和自动广告同时开起来,每天看一下,一周优化一次,因为我不知道你开的是自动还是手动。而且你的单次竞价太高了,这样很快就会把广告烧完,可以把bid设置低点,广告位设置高点,溢价400%,记录广告位。

最后,从你的描述来看,我不知道你是做了多久的运营,因为你的重点好像只关注在价格上面,都是降价,做促销,测评之类的,但是很少看到你有说在广告优化或者listing优化方面下了哪些功夫,不管怎么样,基本功还是最重要的。在你所有的功夫都做到位了,还是推不起来,及时止损,吸取教训,后面再去精细化选品吧。

匿名用户

你好,谢谢这么详细的建议。是的,耳朵我去医院看了,休息了几天,调节了一下,现在好了。又来愁listing了(苦笑)。listing方面是这样的,我以前老店做过这款产品,然后写listing,图片,埋词按照相似的经验去做,以前能推起来了,但是老店因为跟卖的原因被搞死了,链接被改得面目不堪,所以我才在新店重新建listing,这次就很困难。确实listing存在很大问题,曝光好低,这个问题我针对listing改过,可是还是这样。关于广告,这块是我最薄弱的地方,要继续好好学习广告。

匿名用户

你的转化率还是很不错了,但是曝光太低,点击太少,你应该只开了一个自动广告,预算也很低,目前差不多3块一天,可能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

广告预算太低,需要加大预算,你这个竞价有点高,一天点击不了几下就没有了,从你这个转化率来看,你的埋词应该是没有太大问题。

才上架半个月这个acos是很正常的,鉴于你只是赶一波热度,可以尝试在增加预算的前提下降低竞价,同时看自动广告的四个匹配模式,哪个表现最好就提高竞价,哪个表现差竞价。

看你这几个成交的订单的转化是词还是asin, 有两个或以上的词或者asin可以提出来开手动广告。4. 再整理下竞品的关键词,找到出现频率最多的词同时相关工具查热度,并看相关性查漏补缺添加进链接。

匿名用户

谢谢大佬。我这两天换了主图,标题改了一下,增加广告预算,竞价降低了点,感觉曝光稍微好点了。你的建议我会好好琢磨的。你说对了,我确实只开了一个自动,接下来会分析下广告数据,开个手动,谢谢。

匿名用户

一般一个链接在最开始就要力求完美,开广告出单有权重后不要进行大改了,用相关软件像卖家精灵,H10 找出竞品前5-10名的关键词,根据重复出现的次数从高到低排列,然后可以用魔词等工具查看每个关键词的热度,再根据相关性埋进listing。基本上后面的出单词就是这些你埋进去的词。

我一般是先开启自动广告,竞价稍微比建议的高一点,跑几天再否词并根据表现调整四个匹配模式,然后再看自动广告跑出的词或asin开手动广告。另外可以在词频工具放入这些软件找出的关键词,出现频率多的词,一个词的,埋入search term,两个或三个的词你之前就应该已经埋进标题五点了,这样基本就能覆盖的比较全面了。

迷途大叔 - 致力于运营推广(尤其广告打法)、团队管理、行业发展等研究,欢迎交流批评。

大佬,你这数据不是挺好的么。广告15天了才花了不到50美金,点击率和转化率都那么高,完全可以用广告推起来啊。但有一点不太确定的是,这个转化率对应的你的售价是多少,如果20美金推不动,那降价的时候+广告基本上可行的,后期再逐渐涨价哈。

还有楼主说没钱了,这个资金量是不行的哦,要多备点钱,不然怎么推。楼主是不是之前没有独立推过一个产品,这个数据对于一个新品来说,什么竞争优势都没有(除了价低),已经是很好的了。

即便是你不想广告推,那刷单也是要花不少钱的,而且风险还大。现在早已经过了随便上架就能出单的时候了。

匿名用户

谢谢大佬。是的,现在主要问题就是曝光量低,我会往这个方向好好研究。关于资金,哈哈,亏没了,做的还不错的老店被跟卖间接地弄死了,这又是一个故事了,唉。再坚持一段时间,不行就去找工作吧。

迷途大叔

@FeiFeizou:嗯坚持一下,想想办法,慢慢就撑过来了。客单价低的产品基本前期都会亏的,推稳定了靠自然出单了,就会盈利的。但是前期广告费用是蛮高的。

alexya - 90后

首先根据你的数据,我们发现,其实CTR1.3%很好啊,CVR21.8%很好啊,ACOS38.28%,很好啊,为什么觉得不行呢?

一看预算,好家伙,15天花了46美金的广告,平均一天3刀啊,兄弟,你这是在欺负我们老实人啊。算个帐好不?

如果你每天花3美金,一个月就花90美金,假设你希望90天出完这票货,那总的广告预算就是270美金。这钱啊,多有多的花法,少有少的花法,我就不信你的花呗没有欠款。

所以呢,如果我们想潇洒一下,270美金在前30天花完,一天9美金,后面两个月广告就给停掉了,可以不?可以的话,那就试试呗,至少你现在的转化点击都很好啊。

兄弟,你真不想做了,把这个产品私信告诉我,我来继承你未完成的愿望,把这个产品做起来。多好的数据啊。

匿名用户

谢谢大佬。不过你不会想做这个东东的,拿货30多块,现在平均卖18usd,体积还大,得发海运,简直槽点满满。以前还能卖高点,现在都打价格战。所以我才想清完不补货了。

大家都说预算低,可是我最近几天把预算提到15美金,还是老样子呢,真的无语啊。我的另一款跟这个功能形状一样的,但是材质不同,价格稍微便宜点,一样的listing写法,一样的开自动,一样的上架时间,但是能一天7,8单。它们俩可以共用绝大部分关键词,除了关于材质的长尾词。所以我必须放弃它。

金咤木咤咤咤咤

个人感觉是你这边选品问题,亚马逊就是一个以产品为基础的平台,其次,从你说搜关键词一直搜不到你的listing中可以看出,你的listing急需优化,想标题,五点,详描都要埋下关键词的,以及你对关键词是如何选取的,不能只在一个插件里面选取,可以结合几个插件一起,但是插件都是会有误差的,有时间差,可能这个插件里面显示的关键词是好早之前的,你还可以去找几个厉害的服务商,就拿现在来说,大部分服务商都合不了僵尸了,但是人家厉害的还是照样给你合的,而且质保三个月不会掉,你这样裸奔很难受的,平常自己多去观察观察市场动向,是你这个品类已经不行了还是只是你自己这个listing不行。

匿名用户

谢谢指点。应该是我的listing不行,我也在找listing的问题,确实我的曝光好低。

深圳电商小学生 - 90后电商小白

看你广告,其实本身的转换率还是挺可以的,点击率也高,转换率也高。可能是本身流量很少。这种产品最好的选择是做几个关键词的购买,通过广告进去,只要6-8个,针对性的购买,你的关键词可以走的比较前。然后,广告的单次点击就能下来,自然排名也能上去。看你产品的定价应该不高,可以自己看看市场也不用最低啦。产品还不错,可以继续做的感觉。

Brady - 90年Amazon seller

不管是广告流量,还是自然流量,主要还是要做转化率,你这个广告数据还是比较OK的(CTR,CR都是比较OK的),其实想通过广告的来推,只能暴力推,不知道你的毛利是多少,新品的话,能做到38%的ACOS,是很不错的。

几个方面去分析下:

每天的广告预算花完了了没有?花完了的话果断提高预算,这么好的广告表现,而且是新品,就算ACOS高20%(比毛利高20%)都是可以接受的。

推广的关键词是长尾词还是核心词呢?感觉你的CPC也是不算低的,15天居然只有32次,这个有点少了,一天只有2次,这个怎么能保证每天都出单呢?如果是长尾词的话,就需要填流量大点的核心词到广告。

至于你说VINE项目,也不是设置了就会有人领取,这个还是要看产品的转化率的,产品转化率不行的话,亚马逊是不会给你什么机会的。还是要回到做产品转化,做关键词转化上来。

benhawk - 江西老表,羽毛球爱好者,驴友,麦霸

你这15天的曝光才2444,每天不到200曝光。全力开放预算试一天,曝光肯定不止2000,你这个产品就是因为没有流量,你的转化率还是可以的。半个月烧了40几美金的广告,这哪怕是保护费都交的太少了。

个人建议如下:

增加预算,你不是开了广告没人点,是预算太少了。全力把曝光增加跑几天,就当是官方刷单了。

在有大量曝光的基础上,如果还是没有点击,那就是主图和文案没有吸引力;如果有曝光有点击,尝试把价格降低看看效果如何。

找服务商上几个直评,有没有评价的影响非常大。

超低折扣送一波出去。(也可以超低折扣社交媒体促销)打破 出单1.2.1.2这种死循环,可以递增送出去。

匿名用户

大佬,我尝试了,预算从10,到15,反正烧光就完了,没有回响。

匿名用户

赞同来自: AndyXuL

降价和大折扣coupon在单量少的时候效果不是很大,比平台价格稍低就可以。

新品点击和订单都来自于广告是正常的。

平均每天广告花费只有3美金,点几下就没了,广告都跑不起来,加大预算,并跟踪广告组选取合适的CPC。

最重要的是通过广告增加点击,同时可以开小折扣的coupons;其它操作对于你的链接目前不需要。

匿名用户

广告的曝光肯定是不够的,广告加大预算也没有效果,要么是广告词有问题,要么是listing有问题。

通过业务报告数据来看,自然流量也不够,新品前期个人认为是广告流量大于自然流量。

建议先从流量入手吧,了解一下和流量有关的整体因素。

都找不出原因可能就和产品本身市场容量有关系了吧,或者用谷歌趋势去看一下表现。

匿名用户

谢谢大佬。关于listing,我感觉可能不是listing问题,因为我有另一款跟这个一样的产品,它们俩功能,形状都一样,但是材质不同。listing除了材质部分,其他是一模一样的,但是那个就能出单,虽然没review,可以每天转化7个左右,现在这俩广告预算都15美金,每天烧完,就这货没起色,有时候会赏个一两单。

跨境脱口秀

,赞1


本文链接:http://www.awyerwu.com/4020.html ,转载需注明文章链接来源:http://www.awyerwu.com/

分享到:

也许您对下面的内容还感兴趣:

服务热线

微信客服

微信客服